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季促就业”线下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3/05/31 19:50:00-2023/06/08 16:00:00

开始时间:2023/06/10 08:30:00

结束时间:2023/06/10 12:00:00

举办场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海棠园校区(南校区)南广场

联系人/电话:
杜老师:0392-3332792;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685

报名企业:

59

参会企业:

33

职位:

148

参与学生数:

58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季促就业”

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通知的要求,切实为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充分对接平台,实现人企精准对接,全力促进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定于2023年06月10日举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季促就业”线下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优秀毕业学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

1、举办时间2023年0610900---1200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068日 16:00

3、地点: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海棠园校区(南校区)南广场

二、参会对象:

 省内外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我校2023届毕业生

三、报名流程

1. 注册账号(此前已有注册直接跳转至下一步)

登录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hbzy.edu.cn/(工作啦平台)点击,点击“用人单位|登录”进行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如实填写单位的基本信息和招聘负责人信息,并按照要求上传注册材料。

注册材料包括:招聘负责人手持身份证的清晰照片(请勿遮挡身份证信息)、营业执照原件或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民办学校类和教育培训机构还须同时上传办学许可证。我处工作人员将在1-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注:注册成功只代表资质审核成功,不代表双选会报名成功)

2. 发布招聘信息

使用新注册的账号登录企业后台,点击“招聘管理—职位管理—发布职位”,据实、完整、准确填写在招职位信息,完善岗位职责和相关要求,之前已发布职位的应核实更新。宣传内容必须真实客观,不能夸大其词。

3. 双选会报名

登录企业后台,在校园招聘栏点击“双选会”,选择“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季促就业’线下双选会”进行报名,并根据系统提示上传加盖有单位公章的介绍信(模板见附件1)。我处将适时对用人单位参会申请进行审核,请各用人单位及时查看审核结果。

4.审核结果查询

登录企业后台,点击左侧“校园招聘”中的“双选会”查看“我的申请记录”,首先查看“审核状态”是否通过,如已通过,点击最后边的“确认参会”即可下载“双选会参会凭证”,如未及时下载,重新点击最右侧的“已确认”可获取“双选会参会凭证”并进行下载。

四、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请自带展架、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

五、报到地址: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海棠园校区(南校区)南广场

六、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0392-3332792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创业与就业服务处

2023531


下载附件: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季促就业”线下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

参会企业
  • 地址:樱花园校区 河南省鹤壁市闽江路与黄山路交叉口
  • 就业办电话:0392-3332792
  • 邮箱:cjc201911@126.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