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高德地图信息处理员
4k-6k / 武汉 / 专科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1/05/07    发布于湖北美驿天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1325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高德地图信息处理员
职位类别:IT专员/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城市:武汉
招聘人数:10 人
招聘单位:湖北美驿天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
晋升路径:组长>培训讲师>主管
职位描述
主要工作内容是负责商铺建筑物或者道路以及道路上附属的和地图交通相关的数据更新,例如你在使用导航去一家商店,按导航到目的地之后发现这个店已搬迁了或者已关闭,但是地图上没有更改,这个就是地图的一个信息过期,我们的一个工作就是把地图里面出现的错误或者过期数据根据核实到的情况、给他更新到最实际的状态。有打电话核实现状的工作内容,但是不带任何销售性质的,只是需要确认现状(通过内部资料、网络资料、电话获取的资料等方式)、核实的同时对比平台上的旧数据,将变化的内容在线上平台做相应的属性增删改即可(不涉及数据库后台、编程代码等工作内容)。
  • 地址:樱花园校区 河南省鹤壁市闽江路与黄山路交叉口
  • 就业办电话:0392-3332792
  • 邮箱:cjc201911@126.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