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聘用书记员招聘简章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就业指导中心 4126

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聘用书记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单位名称: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用工岗位:聘用书记员

三、招聘人数:市法院8人;淇县法院1人;山城区法院1人;鹤山区法院10人。

四、招聘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

2.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单位的规章制度。

3.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法律专业优先录用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标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18—28周岁,1991年6月至2001年6月期间出生。

6.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进行中文录入,编辑等工作。

7.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①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 曾被开除公职的;

③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④ 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过以上处分的。

五、工资待遇说明:

1.工资:按法院所在地最低工资标准落实(目前为1900元);根据工作年限和工作绩效,可定期调整工资;

2.社会保险: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含个人部分约240元)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3.用工手续办理:被录用者与鹤壁市鼎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定劳动合同,派遣至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

六、考试及录用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2019年6月14日至6月18日学院招生就业处。

2.报名所需材料:

①学历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③个人简历;④一寸免冠照片6张; ⑤信息登记表(现场填写);⑥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

 (二)笔试

笔试时间:6月中下旬。

 (三)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

1.看打法律文书。

2.听打文字录入。

3.综合成绩=笔试成绩+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成绩。

(四)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和基本素质,满分为100分。

(五)确定应聘人员考试有效成绩。考试有效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有效成绩=综合成绩×60%+面试成绩×40%。

(六)体检。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有效成绩,按照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结合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最终招聘人选。

 

 

 

                                2019年6月11日


}
  • 地址:樱花园校区 河南省鹤壁市闽江路与黄山路交叉口
  • 就业办电话:0392-3332792
  • 邮箱:cjc201911@126.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