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灵学院:不断提升大中专学生实习就业能力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管理员 1360 就业指导中心

蓝灵学院:不断提升大中专学生实习就业能力


为了帮助大中专学生更好的认识自己和职业,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从而提升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竞争力,使学生能够逐步成长为对社会、对家庭、对他人有益的人。“我要实习网”旗下的“蓝灵学院”结合当代企业的用人需求及00后学生自身特点,邀请行业内拥有10多年工作经验的人力资源总监、资深培训师共同开发并录制了《实用沟通技巧》、《情绪管理指南》、《金牌简历》、《360°面试技巧》等针对大中专学生如何快速融入职场的综合素养及生涯规划系列课程,旨在帮助更多的学生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少走些弯路。

《金牌简历》: 了解简历的定义,简历的直接目的,通过了解不受企业欢迎、受企业欢迎的简历类型从而掌握写简历的方法论——按图索骥。按照按图索骥的方法分析企业的招聘简章寻找需求,挖掘事实匹配需求,学会如何制作金牌简历,提高获得面试的机会。

《360°面试技巧》:了解面试概述、企业面试的方法及考察目的,通过案例分享面试前应做的准备工作及面试礼仪,如何有针对性的回答面试问题,提高面试通过率,进入自己心仪的公司。

《情绪管理指南》:通过课程的讲解和案例分析,让学生了解到为什么要进行情绪管理,有哪些方法进行情绪管理,以帮助学生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好情绪管理,通过自我训练,改变曾经的固有观念,改善我们的人际关系,进而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

《实用沟通技巧》:沟通无处不在,无时不有,不论是管理、销售,还是我们日常的人际关系都离不开沟通。只有与人良好的沟通,才能为他人所理解;只有与人良好的沟通,才能得到必要的信息;只有与人良好的沟通,才能获得他人的鼎力相助。通过课程,我们可以了解什么是有效沟通,从编码、解码、通道三个方面帮助学生理解,找出自身的问题并加以完善,提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沟通能力,为我们的成功增添动力。

蓝灵学院还将不断的推陈出新,录制更多对大中专学生未来发展有利的课程,敬请期待!

感兴趣的同学可登录蓝灵学院官网进行学习和提升。

蓝灵学院官方网站:wyshixi.eduwind.cn


}
  • 地址:樱花园校区 河南省鹤壁市闽江路与黄山路交叉口
  • 就业办电话:0392-3332792
  • 邮箱:cjc201911@126.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