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就业指导中心 439

   6月16日上午,学院在“千鹤之舞”体育馆隆重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院党委委员、各院部、处室负责人、全体教师以及2012届毕业生、部分高中校长、学生家长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杨用成主持。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2012届学生自己制作的视频录像《我的大学生活》,重温难忘校园时光。
        院党委书记张艾青作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贺词。张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向3341名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真情回顾和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刻苦努力、脚踏实地的学子情怀,无私奉献、感恩社会的高尚品格以及勇于实践、报效祖国的赤子风范,并给予了时刻铭记和践行“诚信、自强、力行、拓新”鹤院学子特质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院长谷朝众全面总结和充分肯定了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并结合社会实际和典型案例,给予了理想结合现实、学习伴随一生、做事并行做人三点希望,并殷切寄语毕业生努力奋斗,把握机遇,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自己人生的辉煌。谷院长还亲自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典礼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众宣读了学院《关于为2009级学生颁发毕业证书的决定》,副院长赵勇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级和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毕业生代表人文教育学院高超同学、护理学院陈凯璐同学、教师代表姚志英老师先后作了发言。

2012届毕业生典礼会场

学院党委书记张艾青致辞

院长谷朝众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众宣读学院《关于为2009级学生颁发毕业证书的决定》

副院长赵勇宣读《关于表彰省级和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院长谷朝众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学院领导为获得省级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姚志英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人文教育学院高超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护理学院陈凯璐同学发言

}
  • 地址:樱花园校区 河南省鹤壁市闽江路与黄山路交叉口
  • 就业办电话:0392-3332792
  • 邮箱:cjc201911@126.com
Alternate Text

扫一扫关注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微信